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18 13:50 赖长虹  后勤保障处

1968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长虹)1月17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得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班子成员、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员工、党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严小军对2021年的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的后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后勤是师生的后勤,后勤工作要贯彻以师生为中心,深入开展师生走进后勤、了解后勤的活动,进一步畅通后勤与师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后勤首先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根本遵循和评价标准,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用年轻人喜闻乐见、更贴近年轻人的方式去宣传后勤。二要踔厉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业绩。2022年,后勤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智慧校园与智慧后勤建设为核心,以5G技术与节能节水技术为抓手,坚持系统规划与重点突破,在某一个或者某几个我们基础较好的领域争创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业绩。三要完善制度建设,坚守廉洁底线。2022年,后勤要进一步健全规范维修改造、水电管理、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工作制度和流程,建章立制,形成系统完备的后勤管理制度体系。我们要时刻绷紧食品卫生与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后的整改落实,明确奖惩机制,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刀刃向内的担当和勇气对后勤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不断完善制度约束,做到敢抓敢管、会抓会管、长抓常管。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事业是要靠人做出来的!后勤要不断融入新鲜血液,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人勇挑重担,不断加强员工的专业素质培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立后勤服务标兵、敬业模范。五要做好精准管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国内疫情仍多点散发。今年冬天到明年春天的这段时间,依然是对抗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的关键时期。针对隐匿性传播、多点散发伴随局部暴发的疫情流行形势,我们要积极应对、精准防控。后勤工作点多面广,和师生接触密切,疫情防控排查要做到人员底数清,信息准;放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学校离昌请假和返昌报告制度,提前做好后勤人员的返校安排。疫苗加强针要根据时间要求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提前储备必要物资,培训人员,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

12279

  会上,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2021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后勤优秀管理工作者和优秀员工,并通报了2021年后勤困难员工帮扶情况。

  通过总结表彰,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全体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为学校建设成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20903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