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2022-01-18 16:40 罗建芳、黎仔良  后勤保障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芳 黎仔良)为了让全校师生欢度一个喜庆而祥和的新年,学校在食堂开展了“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元旦期间,学校向每位在校学生发放了20元餐券,同学们凭券可在各食堂享受15元的饭菜和5元的水果或饮料一份,教职工凭券可在1月1日-15日到明月餐厅一楼窗口领取15个大肉包。

  为了保障供餐充足,各食堂提前准备了丰富的菜品、水果、牛奶等,此次活动给全校教职工发放肉包。所有大肉包均为明月食堂阿姨纯手工包制,为保障食堂正常供餐及生产肉包进度,白案师傅每天凌晨2:50进入后厨着手准备,阿姨们3:10开始进行加工制作,保障早餐时段包子供应的同时,还使各位教职工能尽早领取到肉包。

  后勤集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师生欢度新年,向所有师生对后勤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后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崭新的2022年。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