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9 13:54   临床医学院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瑞光)1月18日,临床医学院在阳明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徐兰宾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做临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性讲话,从“担当作为、以史为鉴、巩固成果”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实总结。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及时总结梳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特色亮点及成功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临床医学院

部门审核:刘海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