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举办2022年寒假党员干部培训会
2022-01-19 16:5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莉)1月17日-1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得月楼举办了2022年寒假党员干部培训会,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党员、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采取专家讲座、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交流研讨等形式,旨在提升后勤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会议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伟菊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当代启示》的报告,通过胡伟菊全面、系统、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后勤党员干部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后勤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还进行了办公软件培训以及网站新闻审稿规范培训,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师德师风和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片,针对后勤发展提出的近十项议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还对各部门2022年度综合目标任务指标进行了讨论确定。

  后勤党总支书记对此次培训的会风会纪、交流研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后勤党员干部工作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加强学习、加强历练。要改进作风,强化担当。要解放思想,敢想善想。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加强“五个后勤”建设,全力以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