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二附医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2-01-22 09: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艳红)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二附医院领导携工会、党办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转达医院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向10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现状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得知家属前期患病有所好转,感到非常欣慰,鼓励大家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当前困难,同时对他们在家庭存在困难情况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

党委负责人表示,医院党委、工会要时刻关心、及时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