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学校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2022-11-30 16:59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1月29日晚,学校图书馆自习室里暖意融融,自习室里的考研学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由学校送上的暖心考研大礼包。

  “同学们,今年的研究生考试马上就要来了,你们要保重身体、放平心态,祝你们考研成功,旗开得胜!”。晚7时许,由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带队,学工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自习室,为同学们送祝福送温暖,鼓励同学们全力备考,安心复习,提前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今年的考研暖心礼包写有“考研必胜”“朝朝拼搏不负梦 愿君金榜题名归”等祝福语,内部装有“孔庙祈福”考试专用涂卡套装、晨光水笔和替芯、“虎虎生威、逢考必过”考研爱心助考餐券,学校特制版“虎虎生威”书签等。

  据悉,学校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全方位全覆盖为考研学子送上学校的关怀温暖,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学工处、团委等部门提前筹备,真心实意为考生着想,努力为考研同学提供温暖与便利;后勤保障处为考研同学准备了考研套餐,毕业班辅导员们为班上的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考研暖心礼包与温馨祝福。

  在考研冲刺的最后关头,学校给考研学生带来的温暖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收到温暖的祝福,十分的激动,一定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考研的寒冬,收到的不仅是小礼物和来自多方的祝福,更是暖心和感动”“一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