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2021-11-19 12:59   临床医学院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乔枫 尹峥)为增强临床医学院各班的凝聚力与创造力,11月17日下午,学院于立德楼1310举办了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4AAB

  活动伊始,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汇报过程中认真聆听、相互学习。随后,2018级骨伤班、2019级和2020级各班班长对本学年的班级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通过数据和图片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富有激情地为大家展示班级风采和各项成果,对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总结。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9级中西医临床3班、2020级中西医临床5班、2020级中医骨伤2班、2020级中医骨伤3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班的班级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为同学们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建议,鼓励各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不断提升集体荣誉感,努力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汇报,线上直播的方式,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班级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宣扬了优良积极的班级风气,在全院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竞争的良好氛围,对各年纪各班的班级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稿件来源:临床医学院

部门审核:刘海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