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做人民满意教师”主题活动
2021-11-23 10:5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敦振)1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分工会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做人民满意教师”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师们通过演讲的方式以自身的工作故事和体会为切入点,感情真挚、热情洋溢地讲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实际行动。主题活动现场还安排每名教职工现场抽取“四史”知识题目作答。活动调动了教师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激发了爱国、爱党精神和爱生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