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风采展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24 15:4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晨阳)为提高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尽快建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目标,近日,经管学院在大创园204举办了第四届新生风采展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大赛分为风采展示、畅谈职业梦想、职业规划路演。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风采展示,《我的祖国》《知识青年从军歌》《探清水河》等表演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通过ppt演绎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梦想。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最终通过现场评委的评分,最终角逐出获胜人员。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