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5 14: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11月24日,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离退休办党总支书记列席旁听。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做了宣讲。宣讲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认真传承好发扬好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立足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职责使命,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工程中心落地落实。进入年末,工程中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和动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中心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学习会结束后,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与部署。


稿件来源: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