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中医学院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2021-11-26 16:5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浩仲)11月26日下午,中医学院在实验楼A305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副校长深入现场指导教学观摩活动,中医基础理论研究进展、医学统计学、神经解剖学等3门研究生课程公开教学,参与观摩教师及博士生、硕士生百余人。

  公开教学的3门课程是具有代表性的博士生、硕士生课程,涉及公共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等多种课程类别,教学内容新、课堂组织形式丰富,教学方法多样,教学亮点纷呈。参加教学观摩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备受启迪、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享了教学改革与创新做法,促进了研究生任课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了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章文春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