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4:44 黎莉  图书馆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11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共16余人参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彭恩胜列席旁听。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脚踏实地投身到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去,凝心聚力为部门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当好示范表率,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开展宣传,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核心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