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2021-11-30 12:00 桂伟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龙华 桂伟)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晚,人文学院在3313教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演讲比赛,人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人文学院分党校第20期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16位选手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知识,结合青年党员的身份,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总结的宝贵经验为切入点,深度思考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党员干部当见贤思齐,积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拧紧拧牢信仰的“总开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原则、一身正气,在关键时刻站稳立场、敢于担当。”“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回忆往昔峥嵘、歌颂模范先锋、畅谈未来期许,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爱。有的温婉深情,有的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坚定跟党走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第二支部李娜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为了带领青年们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人文学院迅速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多种学习载体,采取丰富的学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努力营造了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责任审稿 张广海)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