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农工党中央科技委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座谈
2021-10-12 15: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路华)10月11日,农工党中央科技委主任苏钢强带领农工党中央科技委全体委员来校考察,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并座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等相关同志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副校长杨明、朱根华,首席教授刘红宁、杨世林、钟国跃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西中医药文化馆、学校办学成就展厅、中医香疗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地,实地了解学校最新科技成果及科技创新情况,重点关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对我校坚持科研创新和产学研结合办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座谈会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和我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先后致辞,对农工党中央科技委一行表示欢迎。随后,杨明副校长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上的具体举措。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走产学研结合办学道路,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为科技成果转化高地。

  苏钢强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将充分吸收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典型经验进行推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迈上新台阶,不断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药制造工艺与装备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江西热敏灸健康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党办(校办)、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稿件来源:科研处

图:杨清跃/文:刘路华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