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要闻  文件精神  基层动态  媒体关注  专家解读  党史故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要闻>>正文
徐兰宾一行在樟树走访看望校友
2021-10-17 16:32  


  江中新闻网讯 10月16日,在参加樟树第52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严小军,岐黄学者、原党委书记刘红宁等一行走访看望了樟树市部分校友,考察了江西德上制药股份公司、江西仁济医药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行业优势和科技创新,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徐兰宾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共同推进母校发展,希望校友们在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并诚邀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84级中医班校友、江西仁济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智勇;89级药学班校友、江西德上制药股份公司董事长周彦如等校友在座谈中,对校领导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扎根地方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稿件来源:党办(校办)

部门审核:周小青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21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